• <samp id="ua60w"></samp>
    <ul id="ua60w"><pre id="ua60w"></pre></ul>
    • 前裁判:伊尼戈馬丁內(nèi)斯手球破壞巴雷拉半單刀
      ,但不是紅牌

      全市場(chǎng)

      體育播報(bào)5月1日宣 在巴薩主場(chǎng)3-3戰(zhàn)平國米后

      ,做客亞馬遜節(jié)目的前裁判Gianpaolo Calvarese談到了比賽第60分鐘,巴薩后衛(wèi)伊尼戈-馬丁內(nèi)斯手球破壞巴雷拉半單刀的事件

      他說:“先按順序來看:巴雷拉停下了腳步,雖然馬丁內(nèi)斯在盯防他

      ,但是他的手臂也確實(shí)張開破壞了皮球?div id="jpandex" class="focus-wrap mb20 cf">!?/p>

      “從回放中可以看到馬丁內(nèi)斯盯著球

      ,手就停在那里并碰到了球。我認(rèn)為VAR之所以沒有介入
      ,是因?yàn)橐鍪炯t牌需要滿足幾個(gè)標(biāo)準(zhǔn):位置、進(jìn)攻方向
      、防守球員數(shù)量……而在這種情況下
      ,球權(quán)并不明確
      ,球還在彈跳
      ?div id="jpandex" class="focus-wrap mb20 cf">!?/p>

      “因此我認(rèn)為

      ,裁判的解讀是即便這球巴薩手球犯規(guī)也只是黃牌,這不是一次國米的明顯得分機(jī)會(hu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