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<samp id="ua60w"></samp>
    <ul id="ua60w"><pre id="ua60w"></pre></ul>
    • 德足協(xié)裁判公司發(fā)言人:楚克烏梅卡沒有犯規(guī)
      ,鮑曼碰到了他的右腳

      X

      體育播報4月27日宣 德甲第31輪比賽

      ,多特客場3-2霍芬海姆

      安東在下半場補時階段破門絕殺

      ,在此之前楚克烏梅卡射門動作踢中門將鮑曼頭部
      ,但裁判沒有吹停比賽
      ,對此霍芬海姆表示不滿

      德國足協(xié)裁判公司發(fā)言人說道:“從我們的角度來看

      ,楚克烏梅卡沒有犯規(guī)
      ,這是一次碰撞
      。在球傳入霍芬海姆禁區(qū)后,楚克烏梅卡和鮑曼都沖向皮球
      ,球?qū)﹄p方來說都是可觸及的
      。鮑曼冒著一定風險撲向進攻球員,擋開了球
      ,但他的手也碰到了楚克烏梅卡的右腳
      ,因此后者摔倒,膝蓋撞到了門將的頭部
      ?div id="d48novz" class="flower left">
      !?/p>

      “在這種情況下,裁判無法立即辨認出可能的頭部受傷

      ,尤其是在鮑曼最初站起并繼續(xù)比賽的情況下
      。因此,我們認為這是可以理解的
      ?div id="d48novz" class="flower left">
      !?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