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<samp id="ua60w"></samp>
    <ul id="ua60w"><pre id="ua60w"></pre></ul>
    • 霍村主帥:多特絕殺前先踹到了門(mén)將頭部,裁判沒(méi)吹停比賽很可恥

      德國(guó)天空體育

      體育播報(bào)4月27日宣 多特蒙德在周六進(jìn)行的德甲聯(lián)賽中3-2驚險(xiǎn)絕殺霍芬海姆

      ,在積分榜上上升至第6位
      。在賽后接受采訪時(shí),霍芬海姆主帥伊爾澤指出在安東的絕殺進(jìn)球之前
      ,多特球員楚克烏梅卡踢到了他們門(mén)將鮑曼的頭部
      ,而這樣的情況沒(méi)有吹停并導(dǎo)致他們丟球是可恥的決定。

      在下半場(chǎng)傷停補(bǔ)時(shí)的最后一分鐘雙方的比分仍為2-2

      ,楚克烏梅卡帶球跑向霍村門(mén)將鮑曼
      ,他踢中了進(jìn)行撲救的鮑曼的頭部,后者因此無(wú)法再果斷地對(duì)隨后安東的射門(mén)進(jìn)行撲救
      。這一幕也立即并在終場(chǎng)哨響之后都引起了雙方的激動(dòng)情緒
      ,霍村方面多人因?yàn)椴粷M判罰進(jìn)行抗議而吃到黃牌。

      霍村主帥伊爾澤在德國(guó)天空體育的采訪中說(shuō)道:“這是一個(gè)可恥的決定

      !這會(huì)涉及到頭部受傷的話題
      。我已經(jīng)看過(guò)這個(gè)畫(huà)面好幾次了
      ,大家都可以看到鮑曼的臉。楚克烏梅卡沒(méi)有碰到球
      ,鮑曼遭到了重重的一擊
      ,多特球員將球打進(jìn)了空門(mén)?div id="4qifd00" class="flower right">
      !?/p>

      而多特主帥科瓦奇則認(rèn)為主裁判沒(méi)有吹停比賽是正確的

      ,他說(shuō)道:“我認(rèn)為楚克烏梅卡是先碰到了球,因此對(duì)我來(lái)說(shuō)這不是犯規(guī)
      。球權(quán)之后在我們這里
      ,安東將球打進(jìn),事情就是這樣
      。如果鮑曼在那之前先拿到球
      ,那么這就是犯規(guī)。但大家可以看到
      ,楚克烏梅卡在一毫米之前踢到了球
      。”

      多特隊(duì)長(zhǎng)埃姆雷-詹則認(rèn)為這是一個(gè)五五開(kāi)的判罰

      ,他說(shuō)道:“我認(rèn)為他們兩人都碰到球了
      ,但楚克烏梅卡也踢中了鮑曼。如果當(dāng)時(shí)裁判吹哨了
      ,那么我們就必須接受
      。但我也覺(jué)得,裁判可以允許比賽繼續(xù)下去
      ,因?yàn)檫@一幕不是很長(zhǎng)
      ,而是很短暫的。裁判在場(chǎng)上時(shí)也向我解釋了這一點(diǎn)
      ?div id="jfovm50" class="index-wrap">!?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