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<samp id="ua60w"></samp>
    <ul id="ua60w"><pre id="ua60w"></pre></ul>
    • 足協(xié)評(píng)議:西海岸對(duì)英博獲點(diǎn)前的身體接觸不犯規(guī)
      ,裁判員決定正確

      微博
      體育播報(bào)4月23日宣 中國足協(xié)發(fā)布第8期裁判評(píng)議結(jié)果,評(píng)議認(rèn)為
      ,西海岸對(duì)陣大連英博獲得的點(diǎn)球判罰正確。

      中超聯(lián)賽第8輪

      ,青島西海岸VS大連英博
      ,比賽第57分鐘,青島西海岸隊(duì)進(jìn)攻中獲得罰球點(diǎn)球
      。對(duì)方申訴攻方犯規(guī)在先
      ,當(dāng)時(shí)青島西海岸11號(hào)隊(duì)員與大連英博38號(hào)隊(duì)員爭搶
      ,雙方倒地
      ,裁判員未判罰犯規(guī)
      。VAR未介入。

      對(duì)于此判例

      ,評(píng)議組一致認(rèn)為:按照競賽規(guī)則和VAR操作手冊
      ,青島西海岸11號(hào)的爭搶并未影響大連英博38號(hào)頭頂球動(dòng)作
      ,雙方屬于比賽中爭搶球時(shí)的正常接觸
      ,雙方均不犯規(guī)。之后青島西海岸隊(duì)進(jìn)攻并獲得罰球點(diǎn)球
      ,裁判員決定正確
      ,VAR未介入正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