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<samp id="ua60w"></samp>
    <ul id="ua60w"><pre id="ua60w"></pre></ul>
    • 不滿裁判
      !阿爾特塔:很明顯那不是點(diǎn)球
      ,接觸在禁區(qū)外而且很輕微

      Twitter

      體育播報(bào)04月05日宣 英超第31輪,阿森納客場1-1戰(zhàn)平埃弗頓

      。比賽第46分鐘
      斯凱利與哈里森對抗后雙雙倒地
      ,裁判判罰埃弗頓獲得點(diǎn)球
      賽后阿森納主帥阿爾特塔接受采訪,質(zhì)疑了本場比賽裁判的判罰

      阿爾特塔表示:“在我看來

      ,我們被判罰的那個(gè)點(diǎn)球根本不是點(diǎn)球
      ,這一點(diǎn)非常明顯。首先沒有足夠的身體接觸
      ,而且接觸是從禁區(qū)外開始的
      ,進(jìn)入禁區(qū)后根本沒有實(shí)質(zhì)性接觸?div id="4qifd00" class="flower right">
      !?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