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<samp id="ua60w"></samp>
    <ul id="ua60w"><pre id="ua60w"></pre></ul>
    • 爭(zhēng)議判罰
      !英超官方解釋槍手被判點(diǎn):接觸在禁區(qū)內(nèi),且足以吹犯規(guī)

      Twitter

      體育播報(bào)04月05日宣 英超第31輪

      ,埃弗頓vs阿森納
      ,下半場(chǎng)僅開(kāi)場(chǎng)48秒
      ,斯凱利與哈里森對(duì)抗后雙雙倒地
      ,裁判判罰埃弗頓獲得點(diǎn)球,這一判罰引起了較大的爭(zhēng)議
      。隨后英超比賽中心官方發(fā)文
      ,解釋了判罰的標(biāo)準(zhǔn)。

      英超比賽中心發(fā)文:

      埃弗頓vs阿森納第46分鐘

      ,主裁就斯凱利對(duì)哈里森的動(dòng)作判罰點(diǎn)球,這一判罰經(jīng)過(guò)了VAR的復(fù)核并確認(rèn)有效——裁判組認(rèn)定接觸動(dòng)作發(fā)生于禁區(qū)內(nèi)
      ,并且足以構(gòu)成點(diǎn)球判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