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伯談哈蘭德對熱刺進球被吹:他的手臂確實碰到了球
football.london

體育播報3月13日宣 據(jù)倫敦足球網(wǎng)報道
,英超裁判公司的首席執(zhí)行官霍華德-韋伯在接受采訪時談及了哈蘭德在曼城對陣熱刺比賽中的進球 。
在2月27日曼城勝熱刺的比賽中
,哈蘭德在比賽的傷停補時階段完成了一粒進球
,但主裁判經(jīng)過VAR回放確認(rèn),哈蘭德手球在先
,進球被判無效。
在談及這個球時
,韋伯說道:“我們從規(guī)則中可以得知,如果這個球碰到了哈蘭德的手臂,那么這個進球就必須被判無效,因為他在這個動作之后完成了進球。當(dāng)值主裁認(rèn)定了哈蘭德存在手球的行為,并進行了進球無效的判罰。“所以,VAR的工作不是確定這種接觸是否真的發(fā)生了
,他們要確定的是這個動作是否對進球的過程有干預(yù)
,如果他們無法確定球是否碰到了哈蘭德的手臂,那么他們也只能說檢查完畢
。所以
,我能夠理解為什么進球被取消大家覺得很苛刻,但一旦在球場上做出了決定
,我們就無法再去做其他的事情了
,如果這個進球被判有效,那么他們也會說檢查完畢
?div id="jfovm50" class="index-wrap">!?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