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<samp id="ua60w"></samp>
    <ul id="ua60w"><pre id="ua60w"></pre></ul>
    • 哈特踩線前球已經發(fā)出去了裁判為何還判他發(fā)底線球違例

      直播吧

      速速講一下剛才哈特發(fā)底線球違例這一球

      我們先看一下這一球之前的情況

      ,是亨德森突破上籃出界
      ,這一點很重要

      部分人認為哈特這一球是發(fā)球時踩線違例,但根據回放來看

      ,哈特是在球完全出手后才踩線
      ,并不構成踩線違例。

      哈特真正違例的部分在于發(fā)球前向左移動的距離過大

      根據規(guī)則

      ,球員在發(fā)底線球時不能離開既定的發(fā)球位置,也就是他向左或向右一步的距離
      裁判也是根據此條規(guī)則判定了哈特的發(fā)底線球違例

      不過需要指出的例外是,在進球后或者因為犯規(guī)罰球罰進后或者每節(jié)比賽開始的回合發(fā)球者可以沿底線跑動

      ,或者把球傳給同在底線后方的另一名隊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