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被裁判誤傷+球隊連續(xù)兩場遭遇誤判!利拉德:該死的比賽判罰
Twitter

體育資訊11月17日報道宣稱 在今天結(jié)束的一場常規(guī)賽中,雄鹿以114-115不敵黃蜂
。賽后,雄鹿球星達米安-利拉德更新了社交媒體。本場比賽最后時刻
,黃蜂球星拉梅洛-鮑爾造成雄鹿球星揚尼斯-阿德托昆博犯規(guī),并通過罰球贏下了比賽。但賽后裁判表示,通過回看錄像他們發(fā)現(xiàn)阿德托昆博并沒有做出違規(guī)動作,鮑爾是自己滑倒的。對此
,利拉德在社交媒體上寫道:“該死的比賽判罰?div id="jfovm50" class="index-wrap">!?/p>值得一提的是,利拉德本人也因為在對陣凱爾特人的比賽中被裁判誤傷
,觸發(fā)腦震蕩保護機制,目前已連續(xù)缺席了3場比賽。相關(guān)閱讀:
Twitter

體育資訊11月17日報道宣稱 在今天結(jié)束的一場常規(guī)賽中,雄鹿以114-115不敵黃蜂
。賽后
,雄鹿球星達米安-利拉德更新了社交媒體
。
本場比賽最后時刻
,黃蜂球星拉梅洛-鮑爾造成雄鹿球星揚尼斯-阿德托昆博犯規(guī),并通過罰球贏下了比賽
。但賽后裁判表示
,通過回看錄像他們發(fā)現(xiàn)阿德托昆博并沒有做出違規(guī)動作,鮑爾是自己滑倒的
。
對此
,利拉德在社交媒體上寫道:“該死的比賽判罰?div id="jfovm50" class="index-wrap">!?/p>
值得一提的是,利拉德本人也因為在對陣凱爾特人的比賽中被裁判誤傷
,觸發(fā)腦震蕩保護機制
,目前已連續(xù)缺席了3場比賽。
相關(guān)閱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