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<samp id="ua60w"></samp>
    <ul id="ua60w"><pre id="ua60w"></pre></ul>
    • 裁判技術(shù)負(fù)責(zé)人回應(yīng)孔蒂:盡管接觸很輕微,但并非不存在的點(diǎn)球

      國米新聞網(wǎng)
      裁判技術(shù)負(fù)責(zé)人回應(yīng)孔蒂:盡管接觸很輕微<div   id=
      ,但并非不存在的點(diǎn)球" />

      體育資訊11月11日?qǐng)?bào)道宣稱 在今天凌晨進(jìn)行的第12輪意甲聯(lián)賽

      ,國米主場1-1戰(zhàn)平那不勒斯。意大利裁判技術(shù)部門負(fù)責(zé)人達(dá)馬托談到了比賽中的一次點(diǎn)球判罰

      比賽第72分鐘

      ,國米后衛(wèi)鄧弗里斯在禁區(qū)內(nèi)和那不勒斯球員安古伊薩身體接觸后倒地,主裁判馬里亞諾立即判罰了點(diǎn)球
      。賽后那不勒斯主帥孔蒂抱怨稱:“對(duì)于一個(gè)不存在的點(diǎn)球
      ,VAR不能進(jìn)行干預(yù)
      ,這讓我很困擾
      。”

      達(dá)馬托在賽后的Open Var節(jié)目中回應(yīng)稱:“兩人的這次接觸很輕微

      ,略低于我們希望看到的判罰點(diǎn)球標(biāo)準(zhǔn)
      ,但也不能說這是不存在的點(diǎn)球。馬里亞諾當(dāng)時(shí)的位置很好
      ,他決定判罰點(diǎn)球
      。而在這種情況下,VAR無法介入
      ,因?yàn)楦鶕?jù)規(guī)則
      ,只有在主裁判沒有判點(diǎn)球的情況下VAR才能介入,然后可以進(jìn)行檢查或報(bào)告
      。而在確認(rèn)了存在這次身體接觸之后
      ,主裁判的點(diǎn)球判罰是有效的?div id="d48novz" class="flower left">
      !?/p>

      Open Var節(jié)目還播放了比賽時(shí)主裁判馬里亞尼和VAR裁判的談話,當(dāng)時(shí)馬里亞尼檢查了安古伊薩的動(dòng)作,并確認(rèn)稱:“安古伊薩試圖卡位

      ,但他沒有踢到球
      ,而是碰到了對(duì)方球員的腿。確認(rèn)是點(diǎn)球
      ?div id="d48novz" class="flower left">
      !?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