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<samp id="ua60w"></samp>
    <ul id="ua60w"><pre id="ua60w"></pre></ul>
    • 足協(xié)評議:與海牛一戰(zhàn)漏判深圳新鵬城點球,VAR未介入錯誤

      足協(xié)官網(wǎng)

      體育資訊8月21日報道宣 今晚,中國足協(xié)公布了第十八期評議結(jié)果

      。其中,中超聯(lián)賽第23輪青島海牛與深圳新鵬城一戰(zhàn)
      ,主裁判漏判了深圳新鵬城的點球
      ,VAR未介入錯誤。

      判例內(nèi)容如下

      中超聯(lián)賽第23輪

      ,青島海牛VS深圳新鵬城
      ,比賽第58分鐘,深圳新鵬城12號隊員在帶球突破過程中與青島海牛26號隊員腿部有接觸并在對方罰球區(qū)內(nèi)倒地
      。裁判員臨場未判罰犯規(guī)
      ,VAR未介入。

      對于此判例

      ,評議組多數(shù)成員認(rèn)為:深圳新鵬城12號的帶球突破屬于連貫、正常的比賽動作
      ,青島海牛26號在防守時右腿與對方隊員的接觸造成對方隊員倒地
      ,屬于草率犯規(guī),由于犯規(guī)發(fā)生在守方罰球區(qū)內(nèi)
      ,應(yīng)判罰球點球
      。在裁判員未判罰犯規(guī)的情況下,VAR應(yīng)予介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