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<samp id="ua60w"></samp>
    <ul id="ua60w"><pre id="ua60w"></pre></ul>
    • 足協(xié)評(píng)議:津門虎vs三鎮(zhèn)最后時(shí)刻點(diǎn)球判罰正確
      ,VAR介入正確

      足協(xié)官網(wǎng)

      體育資訊8月21日?qǐng)?bào)道宣 今晚

      ,中國足協(xié)公布了第十八期評(píng)議結(jié)果
      。其中認(rèn)定
      ,天津津門虎主場與武漢三鎮(zhèn)一戰(zhàn)最后時(shí)刻,VAR介入以及主裁判判給津門虎點(diǎn)球
      ,判罰正確

      判例一:中超聯(lián)賽第23輪,天津津門虎VS武漢三鎮(zhèn)

      ,比賽第90+1分鐘
      。天津津門虎9號(hào)隊(duì)員在對(duì)方罰球區(qū)內(nèi)與武漢三鎮(zhèn)40號(hào)隊(duì)員爭搶球時(shí)倒地,裁判員臨場未判罰犯規(guī)
      。經(jīng)VAR介入
      ,裁判員在場回看后,判罰武漢三鎮(zhèn)40號(hào)對(duì)天津津門虎9號(hào)犯規(guī)
      ,并判罰球點(diǎn)球

      對(duì)于此判例,評(píng)議組一致認(rèn)為:武漢三鎮(zhèn)40號(hào)在防守時(shí)使用手臂限制對(duì)方隊(duì)員移動(dòng)

      ,屬于拉扯犯規(guī)
      ,因犯規(guī)發(fā)生在守方罰球區(qū)內(nèi),應(yīng)判罰球點(diǎn)球
      ,VAR介入正確
      ,裁判員在場回看后改判罰球點(diǎn)球的最終決定正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