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<samp id="ua60w"></samp>
    <ul id="ua60w"><pre id="ua60w"></pre></ul>
    • 足協(xié)評議:泰安天貺球員將腿伸向?qū)κ痔咔蚵肪€中,不判點(diǎn)球正確

      足協(xié)官網(wǎng)
      體育資訊7月31日報(bào)道宣稱 7月30日晚,中國足協(xié)裁判委員會評議組進(jìn)行了本賽季第十六期(20240730期)裁判評議工作
      。根據(jù)各俱樂部的申訴意見和社會關(guān)注熱點(diǎn),本期評議了4個判例
      ,均來自中乙聯(lián)賽。針對西安崇德榮海與泰安天貺的比賽
      ,第98分鐘主裁判未判給泰安天貺點(diǎn)球
      ,判罰正確應(yīng)予支持。

      判例四:中乙聯(lián)賽第18輪

      ,西安崇德榮海VS泰安天貺
      ,比賽第90+8分鐘,泰安天貺擲前場界外球
      ,西安崇德榮海防守隊(duì)員在本方罰球區(qū)內(nèi)與泰安天貺隊(duì)員有接觸
      ,后者倒地,裁判員未判罰犯規(guī)

      對于此判例,評議組多數(shù)成員認(rèn)為:從現(xiàn)有視頻看

      ,泰安天貺進(jìn)攻隊(duì)員在對方罰球區(qū)內(nèi)
      ,并非以踢球?yàn)槟康模瑢⑼壬煜驅(qū)Ψ疥?duì)員已經(jīng)擺腿踢球的路線中
      ,試圖獲得控球權(quán)或限制對方踢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