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英超裁判:哲凱的點(diǎn)球不該取消,這與薩利巴此前的情況相同
雷速體育
雷速體育9月29報(bào)道 據(jù)《太陽(yáng)報(bào)》報(bào)道
,本輪英超焦點(diǎn)戰(zhàn)
,阿森納2-1絕殺紐卡斯?fàn)枺軇P賴(lài)什遭波普犯規(guī)被判點(diǎn)球但最終被取消
,前英超裁判馬克·哈爾西對(duì)該事件發(fā)表了看法
。
哈爾西認(rèn)為,哲凱賴(lài)什的點(diǎn)球判罰不應(yīng)被取消
,紐卡斯?fàn)栭T(mén)將波普雖然觸到了皮球
,但并未成功解圍。這次觸球并不能抵消點(diǎn)球的判罰
。
上賽季在布萊頓的比賽中我們就見(jiàn)過(guò)類(lèi)似情況,當(dāng)時(shí)威廉·薩利巴因?qū)θ舭骸づ宓铝_犯規(guī)被判罰點(diǎn)球
,盡管他曾頂?shù)狡で颉?/p>
隨后紐卡斯?fàn)栐诒荣惸┒我惨螳@得點(diǎn)球
,因?yàn)榘矕|尼·埃蘭加的傳中擊中了加布里埃爾在禁區(qū)內(nèi)的手臂。但主裁判吉萊特對(duì)此球的判罰是正確的
。這不應(yīng)判罰點(diǎn)球
。這是一次封堵動(dòng)作,球從埃蘭加身上反彈后擊中了加布里埃爾的手臂
,而他的手臂處于自然位置
。
當(dāng)你做出倒地鏟球動(dòng)作時(shí),手臂還能放在哪里
?你的手臂必然會(huì)在空中展開(kāi)
。除此之外還要看皮球的速度以及雙方極近的距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