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<samp id="ua60w"></samp>
    <ul id="ua60w"><pre id="ua60w"></pre></ul>
    • 英裁判管理機(jī)構(gòu)負(fù)責(zé)人韋伯:富勒姆的進(jìn)球被吹是誤判

      懂球帝

      英裁判管理機(jī)構(gòu)負(fù)責(zé)人韋伯承認(rèn)

      ,上周富勒姆對(duì)陣切爾西比賽中
      ,喬希-金的進(jìn)球被判無(wú)效是一次“誤判”。

      比賽進(jìn)行到第22分鐘

      ,年僅18歲的金攻入一球
      ,但在視頻助理裁判(VAR)長(zhǎng)時(shí)間介入后,進(jìn)球因隊(duì)友羅德里戈-穆尼斯在半場(chǎng)附近與切爾西后衛(wèi)查洛巴接觸而被取消。判罰顯示穆尼斯踩到了查洛巴的腳。富勒姆主帥馬爾科-席爾瓦對(duì)此憤怒不已
      ,直言判罰“不可思議”。切爾西最終憑借若昂-佩德羅的頭球與恩佐-費(fèi)爾南德斯的點(diǎn)球
      ,以2比0取勝

      韋伯表示:“這并不是有爭(zhēng)議的判罰,而是錯(cuò)誤的判罰

      。我們一直強(qiáng)調(diào)
      ,只有在證據(jù)非常明確時(shí)才應(yīng)推翻進(jìn)球
      ,這次相關(guān)裁判沒(méi)有正確遵循指導(dǎo)原則
      。”他指出
      ,裁判在這一回合中過(guò)于關(guān)注身體接觸
      ,而忽視了整體背景,導(dǎo)致了誤判

      韋伯強(qiáng)調(diào)

      ,PGMOL已在過(guò)去18個(gè)月減少了過(guò)度干預(yù),并堅(jiān)持高門(mén)檻原則
      ,以保持比賽的流暢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