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奧斯:姆希塔良對亞馬爾在禁區(qū)內(nèi)有二次接觸,應該判點球
eldesmarque

體育播報05月07日宣 巴薩3-4不敵國米,無緣決賽
。比賽第68分鐘,亞馬爾禁區(qū)外被姆希塔良鏟倒,裁判吹罰犯規(guī),VAR介入判定不是點球。前西班牙名哨“小公主”拉奧斯在Movistar上分析這場比賽,他指出這球存在二次接觸,應該判罰點球。
拉奧斯:“如果裁判去看了顯示器(庫巴西對勞塔羅的犯規(guī))并看到了多個角度,為什么在亞馬爾倒地的判罰中他不看更多角度
?裁判認定犯規(guī)發(fā)生在禁區(qū)內(nèi),毫無疑問。助理裁判肯定也告訴他是禁區(qū)內(nèi),因為他的站位很好。確實有一次禁區(qū)外的接觸,但隨后在禁區(qū)內(nèi)還有第二次接觸 。為什么主裁判不去顯示器前重新判斷是哪次接觸導致了倒地?一旦你看了回放 ,就能做出決定 。”拉奧斯:“裁判說差一點就判了
。他其實并不知道 ,是VAR的同事告訴他的,但同事也不知道他基于哪次接觸做出了決定
eldesmarque

體育播報05月07日宣 巴薩3-4不敵國米,無緣決賽
。比賽第68分鐘
,亞馬爾禁區(qū)外被姆希塔良鏟倒,裁判吹罰犯規(guī)
,VAR介入判定不是點球
。前西班牙名哨“小公主”拉奧斯在Movistar上分析這場比賽,他指出這球存在二次接觸
,應該判罰點球
。
拉奧斯:“如果裁判去看了顯示器(庫巴西對勞塔羅的犯規(guī))并看到了多個角度,為什么在亞馬爾倒地的判罰中他不看更多角度
?裁判認定犯規(guī)發(fā)生在禁區(qū)內(nèi)
,毫無疑問。助理裁判肯定也告訴他是禁區(qū)內(nèi)
,因為他的站位很好
。確實有一次禁區(qū)外的接觸,但隨后在禁區(qū)內(nèi)還有第二次接觸
。為什么主裁判不去顯示器前重新判斷是哪次接觸導致了倒地?一旦你看了回放
,就能做出決定
。”
拉奧斯:“裁判說差一點就判了
。他其實并不知道
,是VAR的同事告訴他的,但同事也不知道他基于哪次接觸做出了決定